之前的公民實作都沒去...
感謝智怡他們特地再安排一次(真是好人阿^^)....
雖然有點小不完美的地方...
可是經驗還頗特別的...

沒去過老人院耶...
而且童軍服務都麻是跟小朋友級的...
智怡還說我很有經驗...^^"

一開始先跟黃華璽和智怡逛逛(因為他們有來過)...
我發現智怡真的很厲害耶...跟每個老人都很多話...而且很親切...
最讓我驚訝的是-黃華璽也好厲害呀..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看到很多老人有點小感傷..想到外婆的說..
而且有老人看到我們就很難過很難過...

後來餵他們吃飯...我餵的伯伯說:嫌飯太鹹...害我和智怡都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因為凱妹餵的老人都不吃...我只好跟他換...
不過V真的好厲害喔...餵飯效率超快...我第一個都沒餵完..他早就餵完2個了..
而且我和智怡還有那邊的阿姨都沒辦法勸他吃飯的老人...V既然一接手他就吃了.還吃光光喔..
真的是太厲害了說...

不過有點早就要走了..義工阿姨還問我們下禮拜日會不會再來...
智怡會答應老人說下次會再來...應該不太可能吧...因為大家幾乎都是為了公民報告
不過還蠻想再去的...感覺還蠻快樂的...

PS.方言真的很好用耶...我的客家話讓一位婆婆超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