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好多好多錢
台北真是個吃人錢的地方
我想省錢

上禮拜每天下山
有點太over

基於種種原因
這禮拜我要減少下山次數

昨天和室友去吃學校餐廳自助餐
第一次吃自助餐
還不錯
旁邊的外國人跟我說話
害我壓力好大
我英文很破耶><

不過又有點想出去玩
我的心根本玩飛了

今天睡了四節課
因為每天每天都好累

文森先生
你今天真的有點讓我生氣
早上的睡過頭
和下午的等很久
好啦
其實我自己也有錯
感覺我一直在鬧脾氣
可是說好你要改進
不兇我的
你今天是超級超級兇耶
果然我就說我們最近不宜太常說話
好啦...我道歉(所以才請你喝飲料)
但你下次不可以這麼兇
謝謝你今天幫我提東西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