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1:56
二十歲的第一天要過完了
這一天只有我們兩人
聊了很多,下了雨,吃了肯德基
雖然我沒有幫你唱歌,可是我希望這一年妳都會快快樂樂:)



記得這條路嗎?
我們爬了很遠很遠的山路
為了看一點也不起眼的水韭
然後拿了老師誇讚不已的九分

我們是採訪新聞的partner
我們總是迷迷糊糊跑錯地方
不小心把目標訂的太遠大
但是總是有對方陪自己同甘共苦
然後一起享受完美的結果



第一次一起採訪
要到民生東路,卻跑到陽明山
採訪還是沒有遲到
雖然似乎和辛苦脫離不了關係
我覺得我們總是有一股莫名的運氣

妳介紹我到圖書館打工
雖然我後來出現了倦怠感
但每次邊聊天邊打工
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跟妳說很多秘密
很多只有妳知道到的事
要是沒有妳
我還真的只能一個人憋死

我很任性
有時候會不小心鬧脾氣
但是妳都不會說什麼

雖然每次我敲妳
妳都沒有認真回我留言
我覺得我好可憐
好啦,我知道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

其實它證明過了
在我最孤立無援的時候
還有你陪著我

這學期開始
有好多報告沒有你
甚至連六人小組都沒有一起
以前我甚至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當趴呢下去
沒想到
以後可能無法突然走過去跟你開開玩笑,因為不同班也不同組
忙碌可能會讓我們少了好多相處時間

我有點無法想像和別人搭檔跑新聞
他們會像妳一樣和我這麼合嗎
他們會陪我一起歷盡千辛萬苦嗎
或是他們會覺得我總是天馬行空
但我們還是要一起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唷

很高興認識妳
雖然妳有時候迷糊到讓我生氣,可是有時候很可愛很好笑
雖然妳有時候對我好冷淡,可是有時候還是很關心我
雖然妳有時候有點固執,但你還會包容我的任性
雖然妳有時候不懂我在想什麼,可是還是會聽會和我分享

親愛的玄惠,我的趴呢,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很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