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很好
好到再也沒有人可以取代
但當朋友和愛情快要畫上等號時
一切就無法再存在

現在
我無法肯定
你會像從前一樣靜靜地發現我
我的部落格,我的對話心情,甚至於我的一舉一動
就算當初你用這一切來開我玩笑
我卻可以發掘這些專注
而現在
或許
當日曆撕到我的生日那一天
對你來說
再也沒有任何特別

傻傻的做了等待的動作
一個或許永遠也不會有意義的等待
但我明確的知道
當你說出這兩個感情因子快要相等的時候
我的逃避舉動
讓一切
再也挽不回

可惜
我學會了等待
卻無法學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