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只是爛桃花而已啦
我也沒有很在意什麼
就我每次都會遇見一些莫名奇妙的人
我也沒有很在意

然後我也不覺得那個玩笑我很不開心
因為還可以接受
所以你們都不要生氣啦

我知道妳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幫我
我很感動
可是我不想讓妳哭嘛
很讓人心疼耶

你們不要吵架好不好
這樣我都要愧疚到死
只是要個電話
不要引爆這麼多東西...

事情都過了
大家不要在意嘛
拜託拉~

打破鏡子不要招來霉運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