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老早就知道世界和平這句話是騙人的
還是不能習慣所謂的社會現實面
為什麼不能大家都好?

我是不是太少表達自己的不滿
所以你們都認為我無所謂
但我只是想體諒你們
你們卻不能體諒我

是我遇到太多不好的人
還是因為我總是太好欺負?

其實很想要攤牌直接說明
對於你們,我到底算什麼
如果是朋友
為什麼每次都先忽略我的感受?

還有妳
總是態度差和口氣酸
我有點不想再承擔

為什麼要用這麼多心機來衡量相處的模式
利用這兩個字,實在很不想說出口
但我搞不懂為什麼妳敢要求什麼

我真的不想用這樣的心態去想
一次一次很失望
我開始質疑自己的付出很不值

只有一次做朋友的機會
我知道這樣的方式很極端
我想保護自己,不是錯。

-------------------------
某人
拜託你不要不開心
雖然我說的話你都聽不進去
可是很不希望你一直貶低自己的價值
你花了好多電話費,我有點擔心
但是更擔心...

但是自己要先想開
不然我真的幫不上忙
加油

你真的很好,沒有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