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納悶
如果說好朋友之間有
很多事都不能說
很多痛都要隱瞞
很多關心都被擋在門外
那麼這個朋友要來幹嘛?

-----------------------------------

兩個禮拜了
距離半年的時間還有22個禮拜
我想
每個獨自待在台北的夜晚
我都會大哭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中
有兩個人生病了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在乎
可是又南又北
我連通關心的電話都撥不了

最近很不愛說話
如果我安靜,別找我講話
如果我恍神,別打斷我
如果不小心眼眶泛紅,請假裝沒看見

原來,這時候想念的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