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樣好像不行
腦海中什麼都出現了
每天都很想敲你
自從夢境出現後

實習生活漸漸習慣了
主任是好人
但是很嚴苛
學到很多
我還是不想當記者
雖然似乎很得心應手
不過每次被誇獎還是很開心
寫稿也要小心翼翼

我最近也有想你
沒有電話
沒有MSN
但是好想好想
要是這世界真的有任意門...

媒體實務好煩
有一群很優秀的組員
每次都會覺得他們做的很棒
也進了最想進的線
也如願得每天都有一堆新聞
所以不能抱怨,對不對?
可是我覺得生活好沒重心...我覺得忙得毫無頭緒...我覺淂總想找人說說話
我覺得似乎又要做我以前最不愛的打公關
但是沒時間找重心、沒時間好好思考、沒有這麼多錢打電話、也不得不去打公關
可是我需要一點時間

社會真的好黑暗
連小小的媒體實務都要耍心機
還有哪裡單純可愛
誰發明好心有好報這句成語?這句話憑什麼流傳千古。
開始漸漸相信人性本惡

每次會聽見電話那頭的無奈
會鼻酸的想媽媽、想舅舅、想外婆
會想不讀了好不好
然後一個人偷偷哭
如果深夜大哭,可以找誰傾訴?

現在好想酗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