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
晚上、午覺、回籠覺...
全部都有你
很不想做這種夢,又很不想醒來
夢裡除了你,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朋友
這樣的夢也太好了吧
希望今晚還會再見

打工快要佔據我所有的時間
補習快要漸漸跟不上進度
論文快要交不出來
可是總是很疲乏,很想要偷懶
怎麼辦

是因為能者多勞
還是因為多勞所以能者
我想成為前者
但卻快要成為多勞而不能者

好多掙扎
好多方向
我總是很沒主見
卻沒有可以給意見的人
搞不懂yes or no到底難在哪

金錢、人情、時間、能力
難怪這世界有這麼多身不由己

我想我真的需要出去走走或大吃一頓
才能沉澱快腐爛的心情

希望一切真的能慢慢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