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沒有人看得懂我這篇在幹嘛
長假期可以讓人想好多

過年假期都在宅
可是宅的好不夠
一學期的勞累真的好嚇人

除了白天瘋狂睡以外
不正常的生理作息始終調不過來
加上瓶瓶罐罐的藥
下學期要怎麼過?

生理時鐘亂掉的結果很嚇人
重感冒吃藥不會好
濕疹好了又長,蕁麻疹也順便敲門
還有女人每個月一次的症狀,我可以變成一月兩次
於是一餐要吃三種藥,吃到藥都要佔據飯的地位
我下學期要讓作息正常!!

戒菸又戒酒的你,是我活到現在最大的意外
如果再下去會更好,我相信
至少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回家

其實
我一點也不想管大人世界的衝突
一點也不想知道誰的不好
我想我可以什麼都不聽
只要知道過去有十年以上的日子是你陪我
我可以不管生活壓力讓你變了多少
言談中,我清楚的知道你仍是最疼我的舅舅
什麼都會、沒有缺點的

終於明白每次的藉口是為什麼
有些人在當下會希望維持一輩子
未來某一天卻發現不適合自己
這才發現那時候其實失去了自己
其實最後什麼都沒有

我會不會到老時
根本沒有任何過去的朋友
因為我總是無法主動和過去接洽
還有錯誤的選擇失去了更多

為什麼偷偷掉淚的時候就想打電話給你
只有偷偷的
我才敢說我喜歡你
那為什麼想要放棄卻嘗不到一點心痛
時間越久,我覺得放棄根本是說假的


總之,好想再放長假
一個什麼都不要想的長假
但是傳播人似乎註定要一直勞累...
因為接下來好像會更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c0331 的頭像
    edc0331

    一個人也可以

    edc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